close
「首先,你必須坐在離我不遠的草地上,
讓我可以用眼角餘光看到你。
你不要說話,因為語言是引起誤會的根源。
然後,你可以每天都坐近一點點。」

 

這句話好熟不?這是狐狸對小王子說的。

在起床後驀地發現今天是6月12號,而小王子是來自B612行星的。所以今天就小小的把小王子重看一遍,我買的那本是核心出版的,水彩插畫也很合乎原來故事般柔美,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呢~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各大書店有沒有的喔!(等一下,這也太像是推銷商人了吧!

 

第一次看小王子是在小學時,但那時只看過小王子在遊歷各小行星而還未到地球與狐狸相遇時,到後來再見小王子時就已經是在看第二本作品了,那本作品中的女者欲找尋她心中的「B612小行星」,這樣又勾起我對小王子的印象。但再次真正看小王子時已想不起是甚麼原因所致的了,只是知道自己被這則小小而美麗的故事深深吸引住。喜歡的原因很簡單,只是因為故事很能打動我並令人心痛吧。不需要找尋背後的意義背後的目的只是單單純純的喜歡~

 

對於小王子離狐狸而去真是有夠令人心酸的,每次看的時候也忍不住想大喊「別離狐狸而去啊它可是你馴養的啊你要對它負責任!」,我想其他人也會有這種感覺吧?

這是S.H.E.的歌,也是有關小王子的喇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來馴養我好讓我自己我對你是多麼的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昏草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